|

環境理念與方針

公文集團環境理念

地球環境問題是人類必須傾注才智全力以赴的主題,對於以培育人才貢獻社會為理念的公文集團來說,對地球環境盡義務和責任也是重要的使命之一。

公文集團為了讓下一代繼承最為寶貴的地球,將保護地球環境定為重要的經營主題之一,並將其編入企業策劃,持續努力落實。

公文集團環境方針

公文集團通過所有的企業活動,珍惜地球有限的資源,並通過培育人才,努力保護地球環境。

  1. 正確地認識來自企業活動的環境負擔,推動節省能源和資源、循環再用等以減少廢棄物,努力預防環境污染或破壞。
  2.  與有關人員和企業夥伴共同合作,減少社會整體的環境負擔,同時進行促進森林再生的活動,積極推動環境保護的工作。
  3. 在企業活動的所有國家和地區,遵守法令規定,為保護環境而努力不懈。
  4. 通過教育及啟發活動,提高集團中每一個人的環保意識。同時,作為企業中的一員,向社會公開環境保護資訊。

參考鏈接:
公文集團的環保活動:http://www.kumongroup.com/eng/about/environmen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