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導師

提供因材施教的指導,最大限度地發揮孩子潛能。

引導孩子自己去尋找答案

公文式教材的設計是為了讓孩子通過自學來進步。然而,有的時候,孩子會遇到一些不理解或無法自行解決的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公文導師不會立即給孩子問題的答案。而是先了解他們的理解程度,再給予提示。導師也會給孩子看例題或他們學過的教材,幫助他們自己解決困難的問題。

公文導師不會把解決問題的方法直接告訴孩子。相反,公文指導老師重點引導孩子自己完成練習,讓孩子獲得成功感,並能獨立地掌握新教材。

最大限度地發掘每個人的潛力

公文導師發現每個孩子的能力,並將他們個人的潛力發掘出來。

導師著重每一個孩子,認真關注孩子的學習能力和個性,並提供有效的指導,讓孩子能夠一直「恰到好處」地學習。公文導師在給予表揚和鼓勵的同時,不與他人比較,肯定每個孩子的自身成長。同時,他們與家長緊密合作,共同培養孩子的成長。

正是有了這些兢兢業業的導師,真誠地為孩子的成長而努力,公文式學習法的真正好處才得以實現。

因材施教

公文式學習法是一種因人而異、因能力而異的學習法,讓孩子在不受年齡和學年限制下恰到好處地學習,並發展潛能。

公文導師的角色

了解更多關於公文導師在發揮每個孩子潛力的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