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目

有別於一般的小學中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或數學班,公文式學習法其重點強調「因材施教」,堅持為每一個孩子度身訂造學習計劃及訂定進度,培養自學能力,啟發最大潛能。源自六十多年培育孩子的經驗,持續學習公文式,能培養:

高度的基礎學力

閱讀理解、邏輯思維及語言表達能力等

自學自習能力

自訂目標,並以自己力量解決問題的能力,需要高度集中,以及具備毅力及挑戰精神

自學不斷 實現理想

公文式透過有別於一般小學英文補習班、中文班以及數學班的能力培養型學習,培養孩子們自學自習,從而有效提高孩子學習成績及數學、中文、英語能力,但我們追求的不僅於此。公文式真正價值,在於培養孩子自學自習,體驗憑自己力量不斷學習、進步的喜悅,提升自我,實現夢想。

因此,公文式鼓勵孩子每天學習,從自學中變得更獨立。不只是像一般小學英文補習、中文補習班針對學校課程,教功課及補習測考,學習公文式當中的喜悅和成就感,能使孩子更加自信,即使長大後踏入社會,仍能繼續學習和成長,積極進取,實現理想,達到目標。

公文式數學

目標:輕鬆地學習高中數學

公文式英文EFL

目標:旨在培養高度的閱讀理解英語文章的能力

公文式英文 ERP

目標:旨在培養高度的閱讀能力

公文式中文

目標:旨在培養良好閱讀能力